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

[高雄仁武]1+1漢堡美食早餐店

早上咪下班又急call吵醒我陪他去吃早餐,看著人家部落格也在高雄闖蕩了不少早餐店。價格、品質、喜好程度不一,我們就是喜歡去驗證大家口中的美食到底長怎樣。咪說他這次再電腦上又爬到仁武有一家能見度還算高的早餐店,所以趁他下大夜班我們也準備移師到只有一橋之隔的仁武鄉。



會跑到這家算是有點陰錯陽差,本來要找的是同在這條街上的連鎖早餐店,路過時發現這裡人滿為患,我們就是喜歡這種在地好口味,食尚玩家也說跟著人潮吃就對了。


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,當天是禮拜天早上,我們大概9點左右到現場,所幸還有外場一桌可以內用,點完餐後我在拍照存證的同時,客人就這樣陸陸續續進場,不誇張,整家店幾乎不冷場。

炸食區,炸物可單點,一些炸物餐點也可直接從這裡取用,加快出餐速度,烤燈有保溫效果,不像一般早餐店直接晾在室溫,所以享用時不會有冷食的感覺。不過早餐不喜油膩的朋友可能就得考慮其他輕食餐點。

咪點的麥香雞堡+蛋,點餐人員簡稱叫雞堡加蛋(應該可以直接叫雞蛋堡),咪吃完又是發表一篇長篇大論說他總是吃不到他的家鄉(屏東潮州)的道地麥香雞口味,所以嚐遍俗世間所有的麥香雞結果都會差強人意,不過這裡的漢堡除了上述的炸物保溫之外,它裡面的美乃滋口味倒是很迷人。

我的燒肉蛋土司,美乃茲一樣是他的強項,燒肉也算水準之上,生菜如果再豪氣一點會更美妙。


單點的雞骨。就跟外面吃到的口味不相上下,不過個人感覺比肯爺爺的美味一點,重點他不油所以不會膩。

咖啡牛奶。我們倆個都不是品咖啡的咖,所以我們對咖啡的毀譽單純憑直覺,投票後一致通過這是個好喝的配餐飲料。

餐點來張大合照。(NT.100元整) 點餐前我們還故意試探一下"在地人"的點餐傾向,結果發現大家的興趣非常廣泛,我們沒辦法從中得知這家店的明星商品,這下我們得憑運氣試餐。整體來說算是一間口味道地的早餐店,特別值得誇獎的是她們送餐超神速,現場客人雖多,但店內員工彼此分工點餐送餐結帳到最後整理桌面的節奏超流暢,除了外帶迅速外,店內轉桌率也很快,我想這應該是他們生意興隆的重要因素。

[店家資料]
地址: 確切地址我沒有記,不過大家只要找到仁武鄉公所,循中正路往前經過仁武國小,約2分鐘在右手邊人潮處。


電話: 07-371937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